物理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对标学先进 战疫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506

作者:孙新龙  图片提供:赵冰洁  审核:匡熠  发布:韩业腾

4月份以来,淮南市疫情防控形势骤紧,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宣传学习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先进事迹,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电子工程学院物理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于4月21日以腾讯会议视频连线方式开展了“对标学先进 战疫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匡熠主持了活动。

活动中,匡熠说明了举办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的意义,介绍了以王忠全、王长河为代表的6位老师的抗疫先进事迹,分享了淮南校友会会长张径捐助物资、上海校友会会长李刚帮助我校在沪实习生支援学校抗疫的感人故事。孙新龙、赵冰洁等同学汇报了支部党员积极投身于校园疫情防控、做好学生公寓内务督查和线上教学学风督查情况。匡熠要求,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学生党员们要牢记党员使命和责任,学习老师们和校友们抗疫先进事迹和无私奉献精神,坚定抗疫必胜信心,巩固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敢担当有作为,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参与各类防疫志愿服务中,为维护校园安全环境继续做出自己的努力。

 “对标学先进 战疫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强化了凝聚力,为营造疫情防控决战决胜的有利环境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