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对标学先进 战疫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504

作者:张贤  图片提供:张贤  审核:匡熠  发布:韩业腾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电子工程学院物理系教工党支部于4月20日开展了“对标学先进 战疫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物理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视频连线活动。

教工党支部书记张贤介绍了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背景和意义。支部组织委员李梅艳对党日活动提出了要求。支部宣传委员陈景霞介绍了学院王忠全博士报名自愿者全身心参加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无私奉献精神、学校后勤食堂员工们集体抗疫事迹和学校优秀校友姚荣顺和刘云夫妻抗疫先进事迹。随后,参会党员们结合自身抗疫经历和心得体会作了交流发言。他们认为,在疫情面前,学校党员干部师生应始终站在最前列、冲在最前方,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再接再厉不放松,坚定抗疫必胜信心,巩固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为维护校园安宁环境做出贡献。

“对标学先进 战疫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全体党员们的思想觉悟,增强了党性,对下一步开展疫情防控和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等工作都具有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