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增信】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414

作者:韩业腾  摄影:韩业腾  审核:岳德良  上传:韩业腾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62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A213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岳德良主持。

会上,岳德良以《学史增信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为题,聚焦“从哪里来”、“走向何方”,分析了要准确把握的“学史增信”目标要求和要深入理解的“学史增信”内在含义。

最后,他还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全体老师要进一步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勇于战胜来自国内外的各种重大风险挑战,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