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明生出席指导电子工程学院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435

作者:韩业腾 摄影:韩业腾 审核:岳德良 上传:韩业腾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校组发〔20211号)要求,114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实验楼A213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明生,校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工作指导组成员、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出席会议,并给予指导。电子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5位党支部书记首先围绕支部建设基本情况、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履职情况、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情况、党内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设想等进行了述职。

岳德良对各个支部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在党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并就做好2021年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方守志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5位支部书记一年来围绕抗击疫情、巡视整改和线上教学所做的工作,认为电子工程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扎实、特色明显、亮点突出。希望各位党支部书记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探索党建工作同教科研工作、学生管理工作的协同发展问题,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

在听了大家的发言后,陈明生首先肯定了各位党支部书记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对于各党支部利用专业优势开展线上线下的党员教育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还简要指出了学院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要系统学、全面学、突出重点学;二是要提升业务能力,在熟练掌握党建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的基础上,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三是要切实发挥作用,认真落实包括意识形态工作在内的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教育引导师生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与会教师党员现场填写了评议表,对各位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评议,并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