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实习就业工作再动员大会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381

作者:韩业腾  摄影:韩业腾  审核:岳德良  上传:韩业腾

 

为加强对考研学生的教育引导,督促他们认真参加实习,实现充分就业,1228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二食堂307招聘教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再动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2017级各班级辅导员和刚参加完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130余名同学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院长余海军教授主持。

院党委书记岳德良在讲话中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推行的实习就业一体化探索及其成效,通过实际的案例重申了实习工作的重要性,强调了实习就业一体化做法对就业创业工作的推动作用。他还向全体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找准定位,正确认识实习、就业工作;二是要科学规划,通过合理安排真正促进自己的专业成长;三是要放下身段,切实通过实习把学到的理论知识转化为自己的实践创新能力。

随后,合肥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淮南万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淮南市意若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江苏万和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南京网博计算机软件系统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人事招聘主管各自介绍了所属企业的经营项目、招聘计划、学习课程、企业文化等,并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宣讲会为企业和学生搭建了交流平台,通过现场交流,促进了学生和用人单位间的信息对称,达成了多个实习就业一体化的双向选择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