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乐青少儿编程-南京校区Scratch/Python编程老师招募啦!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943

我们需要的你是:

1.       计算机、幼师、教育类或信息技术等理工科学专业毕业生(应届生也可)

2.       富有亲和力,热爱儿童教育事业; 

3.       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及客户服务意识;

4.       熟悉JavaJavaScriptHTMLC++Python中的任一门编程语言

 

我们将为你提供:

1.       长期免费培训

2.       畅通无阻的晋升通道

3.       一个资源满满的平台

4.       令你满意的薪资【底薪+课时费+提成=5000-13000/月)】

5.       令你无法拒绝的员工福利

免费培训:1、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知识,辅助你拿到你所需要的证书;

          2、在本岗位的基础上培养更多的工作技能;

          3、培养你的领导力、大局观、规划等能力;

晋升通道:实习员工正式员工项目负责人部门主任公司合伙人

员工福利:员工生日红包、员工亲属生日红包、每月一次的生日会、节日福利、定期团建、员工旅游、五险一金、体检、年假等福利,我们还设有员工引进奖、创新奖、评优评先等特殊福利

 

实习生(1500-3000/月)转正后可享受我们正式员工的相关福利待遇哦!

 

除编程老师外,我们还招聘课程顾问老师、教务老师、市场推广等岗位,具体详情如下:

1、   顾问老师

职位月薪:4000-15000(底薪+高提成+绩效+奖金)

工作地点:南京

工作经验0-3

最低学历:大专

招聘人数:4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的当面,在线,电话咨询,有从事销售工作或教育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2、负责与客户沟通,对教学效果进行评估、跟踪及管理;

3、及时与客户沟通,协助客户解决培训课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及时反馈总结;

4、及时预约客户,安排客户上门体验;

职位要求:

1、形象端庄、有较好的亲和力,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以及沟通能力;

2、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3、具备一定的商务礼仪知识;

4、掌握常用的办公软件;

5、有教育机构工作经验优先。

 

2、教务老师

职位月薪3500-10000(底薪+提成+绩效+奖金)

工作地点:南京

工作经验0-3

最低学历:大专

招聘人数:4

岗位职责:

1、负责学员的分配、排课及学生调课变更处理

2、学生授课回访

3、检查老师备课、上课等情况

4、科学合理地制定课程表、作息时间表、教师教学计划表

5、做好教学资料、学员档案资料的管理

6、及时和学生家长沟通学生的学习情况

职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有相关教务经验者优先

2、语言表达能力强,亲和力强,善于与人沟通

3、积极乐观,思维敏捷,做事有条理,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4、工作敬业,有责任心,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3、市场推广

职位月薪4500-15000(底薪+提成+绩效奖+年终奖)

工作地点:南京

工作经验0-3

最低学历:大专

招聘人数:4

岗位职责:

1、 执行公司的各项比赛活动;

2、 开拓市场,与培训学校谈合作;

3、 收集市场资料信息,整理归档;

4、 开发新客户,维护旧客户,并和目标客户人群进行沟通,进行公司业务介绍。

职位要求:

1.有上进心,好学,不安于现状,勇于突破,擅于交际;

2.语言表达流畅,性格坚韧偏外向型;

3.做事细心且有责任感,懂得接人待物;

 

除此之外,我们还在招聘:

美术老师、戏剧老师、记者编辑、新媒体运营、活动策划、销售专员、行政人事、财务等岗位

更多岗位详情可电话或微信了解!

联系人:周笑笑   18151669967(同微信)

        咨询电话:025-66070727

 

立乐青少儿编程-南京码爸码妈校区是由校园星生代教育发展联盟沉浸七年,联合MIT、上海交大、浙江大学、华东师范等人工智能研究、计算机专业以及教育专业的专家、教授,于20185月成立的南京青少年STEAM创客中心。通过对科学(Science)、技术(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艺术(Art)、数学(Mathematics)五维学科的培养,塑造具备国际竞争的中国少年!

 

校园星生代艺术教育发展联盟简介:

校园星生代教育发展联盟于20123正式成立,深根于教育行业7年,以培养具备更开阔眼界、更丰富学习方法、更灵动学习思维的校园星生代为创办宗旨。联盟分为国内版国际版两大板块,国内版以国内公办学校师资教研活动培训为主,加上全国性的信息技术奥林匹克竞赛、全国青少年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大赛、外研社杯英语素养文化节、金书签阅读素养评选活动、未来之星中国特长生专业测评活动等竞赛,全面打通学校与家庭的教育界限,深耕教育本质,回归教育初心。国际版以国际交流为主,中韩文化交流盛典、中英戏剧节、中美以国际编程大赛三大品牌交流活动,全方位提高江苏青少年视野。

校园星生代期待你的加入,让我们共同见证你的成长!

 

 

公司介绍

南京蓝骑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人民日报海外版欧洲刊下属的一家活动运营公司。公司具有以下几大资源:

一、媒体资源:

本身依托于人民日报海外版欧洲刊的媒体属性,拥有强大的媒体资源,包括当地的平面媒体扬子晚报、金陵晚报、现代快报、南京晨报、现代家庭报等,电视媒体江苏电视台影视频道、南京电视台少儿频道、南京电视台十八频道等,网络媒体网易新闻、腾讯大苏网等。

校区合作:可以推荐我们的学员接受媒体的采访、直播,优秀的作品也可以刊登在腾讯教育频道、网易等媒体上。

二、平台资源:

七年来,校园星生代一直致力于打造高端的平牌体验和服务,所以也将为所有青少年提供最高端的平台资源,例如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两大央级平台的五大品牌栏目,《小小智慧树》、《大手牵小手》、《动感特区》、《芝麻开门》、《读书》。

校区合作:对于想要多平台展示的学员可以推介参与这些节目的面试和录制,登上央视等国家级的大型舞台。

三、政府资源:

在教育行业厚积薄发的7年来,积累了相当一部分政府和学校资源,例如南京外国语学校、苏州外国语学校、南师附中、金陵中学、致远外国语学校、常熟国际学校、无锡金桥外国语学校、新城小学、芳草园小学、银城小学、新城小学等,同时跟江苏省基教处、江苏省科协、江苏省各学科教研室、少年宫等政府机关单位也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校区合作:可以结合名校的招生要求,对我们的学员进行定向培养,达到择校要求。

四、落地活动:

针对于教育系统,每年会举办五大主题赛事全国性的信息技术奥林匹克竞赛、全国青少年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大赛、外研社杯英语素养文化节、金书签阅读素养评选活动、未来之星中国特长生专业测评活动,其中创意编程大赛和外研社杯均为教育部备案比赛,信奥赛为科技特长生加分赛事和特招赛事,金书签为全国中文阅读第一品牌赛事,特长生专业测评也是艺术特长生的重要选择赛事之一。

校区合作:我们可以利用多赛事的资源,引流校区周边的学校、幼儿园生源,进行校区招生和报名。

 

 

 

工作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梦都大街150号建筑师工社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