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赴合肥考察就业市场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262

为进一步探索实习就业一体化工作,加强对顶岗实习学生的正面引导,122122日,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岳德良、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战修以及两学院就业工作人员一行实地考察了翰博高新材料(合肥)股份有限公司。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翰博高新材料(合肥)股份有限公司,与该公司人事行政部部长裴昌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裴昌建介绍了企业的建设进度、核心技术、服务面向和未来的生产规模、人才需求状况,重点分析了合作的岗位、学生的成长空间。考察组介绍了两个学院的专业设置、实习就业一体化思路和实习工作安排,校企双方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此次考察活动深化了对合肥市相关行业、企业的认知,在一定程度上拓展了校企合作的空间,并在选派实习生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同时也为进一步做好实习就业一体化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