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四届“争鸣杯”辩论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1114

共青团淮南师范学院委员会文件

 

团委〔201922

 


关于举办第四届“争鸣杯”辩论大赛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跃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加强我校学风建设、培育修德、善学、勤奋、力行学风,培养新时代大学生求知精神,达到学生们在辩论中思考并探索如何建设优良学风的目的。校团委决定举办2019年“争鸣杯”辩论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组织

主办单位:共青团淮南师范学院委员会

承办单位:法学院团总支

二、活动时间

201911-12

三、参赛对象

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20182019级学生。

各学院面向本院学生,以学院为单位组建辩论队,择优选拔参赛队员,每队4人(男女不限),可设置2-3名候补选手。

四、比赛流程

比赛分学院选拔赛、校级初赛、半决赛和校级决赛三个阶段:

(1)各学院于1110日之前举行学院选拔赛;

(2)1120日举行校级初赛,地点:综合教学楼A501报告厅

3)校级半决赛和决赛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报名方式

各学院团总支将报名表(附件1)于1110日前报送至法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处,联系人:徐江文,电话:15755646093QQ1315763532 

六、奖项设置

评选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项。

七、相关要求

1.各二级学院在1110日前选出参赛队伍,并且拟定队名以及自我介绍口号。

2.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团总支要以该活动为载体,以学风建设为中心,做好队员的选拔与培训工作。

3.加强宣传,扩大影响。利用学生喜欢的渠道做好宣传推广,营造良好氛围,扩大活动影响。

4.比赛时队员着装统一,领队负责该参赛队的各项工作。

5.辩论过程中提倡双方文明交锋,凡是使用粗俗语言与涉及侮辱人格的语言和手势,评委进行统一扣分。辩手在收到时间提醒后,立即停止发言。

 

附件1:淮南师范学院2019年“争鸣杯”辩论赛报名表

附件2:淮南师范学院2019年“争鸣杯”辩论赛比赛规则

淮南师范学院2019年“争鸣杯”辩论赛附件.rar

 

 

 

共青团淮南师范学院委员会

2019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