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举办“爱心零距离,书香传天下”活动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214

624日中午,电子工程学院党委所属第四学生党支部在九单元宿舍楼前举办了“爱心零距离,书香传天下”活动,支部书记何明霞和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毕业季,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活动中,2015级通信工程专业何乐等19位毕业生党员把他们的考研资料、学习书籍等捐赠给20162017级在校生,其中,王亚州同志把考公务员的复习资料赠送给了2016王承秀同学,并向她分享了备考复习的经验。同时,为了强化学风建设,做好期末迎考工作,支部还号召广大同学通过易班平台共享复习资料,相互答疑解惑,让易班成为学习的平台、交流的平台。

本次党员活动日展现了支部全体党员团结互助的精神,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在支部内也形成了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奋发向上、开拓创新的良好局面,为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