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279

320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电子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1号实验楼A213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岳德良、副书记解萍、教工支部书记郑庆华和全体教工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郑庆华教授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校组发〔201914号)精神,要求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进行深入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郑庆华、岳德良、解萍等同志依次发言。

岳德良在点评中肯定了组织生活会的程序和成效。他还强调指出,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来衡量自己的教学科研工作,自觉把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还对教工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