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3-04-12浏览次数:256

作者:张娜、刘莹莹   摄影:张娜   审核:岳德良   发布:汤德斌

为加强校院两级督导交流沟通力度,切实提升督导结果运用的成效,4月10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B105会议室召开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交流会。学校教学督导许江荣、学院教学督导沈晓波、张春早、任刚,教学科研办公室刘莹莹、张娜参加了会议,副院长沈晓波主持会议。

沈晓波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淮南师范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实施办法(修订)》,明确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目标,突出“导”的作用发挥,促进教学质量提质增效。随后,沈晓波介绍了学院本学期的督导工作计划,并就督导工作标准进行了交流。许江荣指出,校院两级督导加强沟通交流是十分必要的,有利于双方更好的配合,提高督导工作质量,并依据前期听课工作基础,在充分肯定学院教师教学水平、教学态度及教学效果的同时,就如何转变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最后大家就督导工作的细节进行了讨论,统一了思想。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校院两级督导的沟通与交流,促进督导工作的协同合作,定期进行总结,找出学院教师教学过程中存在的共性及个性问题,并及时反馈给相关教师,帮助其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共同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