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267

作者:张娜  图片提供:李徽  审核: 匡熠  上传:韩业腾


为喜迎 “三八”妇女节到来,38日,电子工程学院工会组织策划了以“情暖三八节 校园绽芳华”为主题的一系列庆祝活动。




学院组织女教师们积极参加了学校工会组织的分工会代表队拔河比赛,大家斗志旺盛、团结协作,经过努力拼搏,最终取得全校第三名的好成绩。



带着胜利的喜悦,女教师们又踊跃参加了学院组织开展的踢毽子、跳绳、掷飞镖、排球砸礼品等一系列趣味比赛活动。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气氛热烈,每个人都珍惜上场表现的机会,参加比赛的人专心致志、比学赶超;在一旁等候的老师们跃跃欲试,准备大显身手。学院领导和部分男教师们也来到活动现场,为女同胞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为她们加油鼓劲,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庆祝活动让女教师们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且富有意义的节日,为她们提供了一个交流感情、展示风采的舞台,丰富了女教师们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了魅力女性风采,调动了大家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