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鼓干劲 砥砺奋进启新程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462

作者:汤德斌  摄影:汤德斌  审核:岳德良  上传:汤德斌  发布:汤德斌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院学生的教育管理,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广大团学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3月1日,电子工程学院在泉教A201召开全院学生干部会议。院党委书记岳德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匡熠,辅导员老师王忠全、汤德斌、朱思露和全院学生会骨干,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匡熠主持。

会上,岳德良分析了新学期的特殊工作状况,从正反两方面肯定了学院教育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学生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强调了辅导员的价值引领作用和学生干部的榜样示范作用,并就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还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向全体团学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既要学好专业理论知识、实践技能,又要努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要积极践行,通过实际学习和工作悟思想、担使命、践初心,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三是要锻造成才,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自觉练好内功,积极投身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实践中。

匡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新时代广大团学干部要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长远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本次会议突显了学校的发展方向,进一步明确了广大团学干部的职责定位和工作任务,为他们鼓了劲,加了油。广大团学干部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传承使命,接续奋斗,在学校不断发展中挥洒青春,奉献自我,锤炼修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