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挑战主持人”大赛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351

作者:张飞 摄影:赵佳佳 审核:岳德良 上传:韩业腾 发布:涂新宇

 

为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引领他们在挑战中汲取奋进力量,努力突破自我、超越自我,近日,电子工程学院在泉山校区A203教室举办了“挑战主持人”大赛,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和2022级100余名新生代表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活动共有30余名新生报名参赛,经过初赛选拔,8名选手晋级决赛。本次比赛设置了“自我介绍”、“搭档主持”、“抽签主持”三个环节,重点考察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和综合素质。其中,在“搭档主持”环节,选手们纷纷化身为现场主持人,他们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妙语连珠,比赛进入到了白热化。在“抽签主持”环节,选手们应对自如,对答如流,现场掌声不断。经过激烈的比拼,2022级电子信息工程(2)班的肖成鑫同学获得了一等奖。

本次比赛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了展示才艺、秀出自我的舞台,彰显了同学们积极向上、不畏挑战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将对学院精神文明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