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易班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319

作者:刘富豪  摄影: 兰鑫萍  审核: 岳德良  上传、发布:韩业腾

为进一步推进易班工作,提升工作效率,增强易班吸引力,11月20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教学楼C301教室召开易班工作专题会议。学院易班工作指导老师汤德斌、易班工作站站委和各班级易班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汤德斌总结了易班工作站为提高班级活跃度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指出了易班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强调了易班工作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意义。他还就如何提高学生使用易班APP的积极性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部署了“笔记于心,学实于心”笔记大比拼主题活动和21天学习打卡活动。

新学期以来,学院易班工作站采取了一系列创新举措,有效改进了工作。本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旨在进一步发挥学生骨干在易班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充分挖掘易班平台的吸引力、号召力,切实提升易班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