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青马工程暨业余团校第23期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363

作者:白鸿鹏 摄影:赵佳佳 审核:岳德良 上传:韩业腾 发布:涂新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大力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提高广大团学干部的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提升团学干部的业务技能和工作能力,11月11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舜耕青年大讲堂举行了2022年青马工程暨业余团校第23期培训班开班典礼。院党委书记岳德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匡熠,团委书记何明霞,全体辅导员,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2022级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宣传委员、组织委员、思政委员等150余名团学干部参加了典礼。开班典礼由匡熠主持。

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匡熠宣读了学校团委文件,申明了培训班纪律。2020级物理学专业(2)班的汪嘉骏同学代表全体学员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岳德良在讲话中强调了举办青马工程暨业余团校培训班的意义和团学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学员们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和政策理论水平,在党团组织的教育下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开班典礼结束后,岳德良为学员们讲授了第一课《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