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2022年“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367

作者:何明霞  摄影:尹超  审核:岳德良  上传:韩业腾 

为倡导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方式,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11月9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2022年“迎新杯”篮球赛在风雨操场落下帷幕。院党委书记岳德良,院长余海军,团委书记何明霞,新生班级辅导员李徽、王忠全、朱思露,教师篮球队队员以及2022级部分新生出席了闭幕式。

本次“迎新杯”篮球赛,面向2022级新生,共有12支男、女子篮球队参赛。经过近一周的激烈角逐,2022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专升本班、2022级通信工程专业分别夺得男子组与女子组冠军。本次“迎新杯”篮球赛在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友谊赛中圆满落下帷幕。

“迎新杯”篮球赛是学院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赛事的举办旨在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推进养成教育,引导大一新生培养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方式,同时也将对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