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把青春唱给你听 献礼党的二十大”十佳歌手比赛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331

作者:李玉茹  摄影:李东静 审核:匡熠 上传:韩业腾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现学子风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大学生全面素质教育发展,近日,电子工程学院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把青春唱给你听 献礼党的二十大”十佳歌手比赛。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2022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初赛的激烈选拔,共有12位选手入围决赛。比赛在热情劲爆的舞蹈和观众的欢呼声中拉开序幕。

赵继承演唱的《青春当歌》高亢且嘹亮,激情四射;陶颖演绎的《百年红船》感染人心,激起了同学们的爱国心;童天怡的一曲《Señorita》轻松畅快,愉悦人心。比赛期间,选手们怀揣着梦想与热爱,用他们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场下不断传来阵阵掌声。最终,来自2022级电子信息工程1班的陶颖及2022级人工智能1班的赵继承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大赛弘扬主旋律,彰显正能量,为广大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彰显了青春的风采、梦想的张力,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对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