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系举办中学物理课程标准及教材发放仪式暨2019级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429

作者:张贤  摄影:张贤 审核:余海军  上传:韩业腾

为进一步做好物理学专业2019级师范生的教育实习工作,9月15日上午在电子工程学院楼A301教室举办了中学物理课程标准及教材发放仪式暨2019级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学院院长余海军、副院长张科、物理系主任张春早、大学物理教学部主任王子峰及部分物理系骨干教师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张贤博士主持。

会上,张春早结合基础教育现状做了教育实习动员讲话,强调了教育实习的重要性、纪律要求、注意事项,并分享了教学经验和心得。张科要求师范生应及时转换角色,遵循教师职业操守,在实习的过程中不畏挑战、奋进担当,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以实际行动做好教育实习工作,不负学校和学院的期待。

教育实习是师范生了解基础教育、感受教师情怀、树立教育理想、提高教学技能的重要途径。学院后续将继续做好教育实习管理、指导和总结工作,努力提高师范生培养质量,扎实推进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助力乡村基础教育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