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257

作者:韩业腾 摄影:韩业腾 审核:岳德良 上传:韩业腾

为及时准确掌握广大学生的思想动态,回应他们的诉求,引领他们成长,9月15日,电子工程学院在B105会议室召开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岳德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匡熠,全体辅导员和各年级各班级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匡熠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他们就新学期开学后的思想状况、专业学习、生活保障、求职就业、学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困惑进行了交流。匡熠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及困惑一一进行了分析、解答,并就做好新冠疫情防控、网络舆情处置、电信诈骗风险防范等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最后,岳德良强调指出:思想政治工作是党的优良传统,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他还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当前的国内外形势,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努力学好专业理论知识,掌握过硬本领,积极准备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三是要进一步明确奋斗目标,科学规划自己的人生之路,把自己的个人理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实践;四是要增强争先进位意识,努力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成长带动同学们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