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扩大)会议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204

作者:韩业腾 摄影:韩业腾 审核:岳德良 上传:韩业腾 发布:韩业腾

9月14日下午,学院在B105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专题,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集体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会上,院党委书记岳德良首先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专题,并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为题,联系如何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了主题发言。他在发言中指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首要任务就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从政治高度理解和把握“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要坚持多读原著、勤学原文、深悟原理,力求常学常悟、常悟常新,用心用情体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精神力量、实践力量,感受领袖的思想风范、卓越才能、真挚情怀,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心走实。随后,余海军院长、匡熠副书记、张科副院长分别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强调了近期应重点做好的各项工作。

最后,岳德良就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和扎实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深化理论武装,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要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践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伟大使命,培养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履好职、尽好责,努力从政治上观察和思考问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