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2-08-31浏览次数:244

作者:韩业腾 摄影:韩业腾 审核:岳德良 上传:韩业腾 发布:涂新宇

8月29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B105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会上,院党委书记岳德良首先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并以《深思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为题,结合“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联系如何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了主题发言。他在发言中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中提出的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他还强调,身处新时代,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做到知其然、又知其所以然、更知其所以必然,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的为民情怀为标杆,始终把人民立场作为根本政治立场,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随后,余海军院长、沈晓波副院长、张科副院长分别联系自己分管的工作,强调了新学期应重点做好的各项工作。

最后,岳德良就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和扎实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要结合实际,积极践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伟大使命,大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三是要主动作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履好职、尽好责,力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