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509

作者:李梅艳 摄影:李梅艳 审核:匡熠 上传:韩业腾 发布:韩业腾

为进一步做好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申请工作,12月12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B105会议室召开了准备工作汇报会。学院党政领导和物理学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余海军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物理系主任张春早汇报了申请工作的前期准备情况。接着,参会人员从专业简介、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等几个方面对《物理学专业(师范)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对准备提交的课程达成情况分析报告进行了认真研究。随后,参会人员还对近三年核心课程试卷、文件制度、认证申请书等材料中的细节问题提出解决意见和建议。

学院分党委书记岳德良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认证申请准备工作已经进入重要时期,各参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要争分夺秒完成各项准备工作。他希望在师范类专业认证准备工作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深化专业认证理念,凝练专业特色,细化认证流程,查缺补漏,完善改进,确保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