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加强校校联系 推进合作共赢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380

作者:韩业腾  摄影:韩业腾  审核:岳德良  上传:韩业腾  发布:涂新宇

12月7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岳德良、院长余海军一行7人来到淮南二十六中,围绕物理学专业二级认证工作进行考察交流,二十六中党委书记、校长何武平,副校长王艳,联合办学办公室、初中教导处、德育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何武平首先对淮南师范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党政领导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二十六中的发展现状和办学优势。随后,岳德良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与交流,发挥人才培养的合力,为新时代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余海军介绍了学院师范生实习工作安排,汇报了物理学专业认证工作的进展情况,希望淮南二十六中能协助学院物理学专业顺利通过教育部普通高校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

何武平表示,二十六中与淮南师范学院同呼吸共命运,形成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相互支撑的发展格局,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推进合作,并将全力支持配合完成师范专业二级认证工作。

学院党政领导还与部分实习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鼓励他们继续努力,抓住专业实习的有利时机,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转化为自己的专业技能,为毕业后的正式入职做好充分的准备。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双方表示将始终坚持“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合作理念,进一步加强交流,携手推进各项合作落实落地,共同为新时代教育事业的发展抒写更加绚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