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参加2021年师范类专业认证视频培训会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474

作者:韩业腾  摄影:韩业腾  审核:余海军  上传:韩业腾

519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A213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参加2021年师范类专业认证视频培训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培训,会议由院长余海军主持。

会上,余海军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通过视频学习的方式学习了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委员会委员宋冬生教授在2021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第一期学校培训会上所作的专题报告—《聚焦建两线 学习新要求》。接着余海军梳理了近期学院的工作,针对科研项目申报、学校奖励性绩效二次分配工作、“互联网+”大赛的组织申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副院长沈晓波就毕业生返校、期中教学检查、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岳德良以《明理入心 立德树人》为题,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做了主题发言。

最后,岳德良就扎实做好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竞争力;二是要增强争先进位意识,充分发挥自己在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中的中坚力量作用;三是要积极落实OBE理念,倾力把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