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319

作者:汤德斌  摄影:汤德斌  审核:岳德良  上传:汤德斌  发布:汤德斌 

为深入落实安徽省学校安全生产专项领导小组会议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强化校园安全稳定工作,3月1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布置会,要求围绕学生宿舍消防安全、实验室与危化品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学生心理健康安全等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3月2日至3日,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专班分成3个组,分别由院党委书记岳德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匡熠,副院长张科带队,对照排查范围、排查内容开展了“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重点排查梳理了学生宿舍和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对发现的问题建立了整改清单,明确了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要求逐项对账销号,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通过此次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进一步明晰了学院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 有效推动了安全工作责任全面落实,强化了师生“隐患就是事故”的意识,提升了全院安全防范水平,为加快学校内涵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营造了安全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