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领会精神实质 精准把握核心要义——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3-02-17浏览次数:249

作者:韩业腾  摄影:韩业腾  审核:岳德良  上传:韩业腾  发布:涂新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16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岳德良主持。

会上,岳德良以《全面领会精神实质 精准把握核心要义》为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重点围绕新时代十年取得的实践成就、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的理论遵循、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的必然要求、党引领社会革命的重要保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所必须的精神品质等六个方面,作了主题发言。他还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字为先,字当头,为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做出积极的贡献!

院长余海军教授布置了开学初各项工作,强调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开学工作会议精神,随后进行了讨论。

岳德良还强调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全体师生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全面领会精神实质,精准把握核心要义,以学习促工作、以学习拓视野、以学习找差距、以学习提能力,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各方面全过程,体现在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效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