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推动落实列席旁听工作 促进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提质增效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382

作者:韩业腾  摄影:韩业腾  审核:岳德良  上传:韩业腾  发布:涂新宇

 

按照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12月14日,电子工程学院进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五次集体学习,学校列席旁听工作组第一组副组长、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孙大军到会指导。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集体学习。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岳德良主持。

根据安排,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党课开讲啦》视频节目,由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主讲的《伟大建党精神》。接着,岳德良围绕伟大建党精神并结合自身的学习作了主题发言。院长余海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匡熠分别结合分管的工作交流各自学习伟大建党精神的心得体会。中心组其他成员也都表示,在新征程上,必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将伟大建党精神融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

在听了大家的发言后,孙大军强调指出,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组织领导有力,有计划,有资料,有领学,有交流;学习形式多样,观看光盘,有重点发言,有交流研讨;推动工作有效,积极贯彻党委意图,真抓实干争先进位,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他还对今后的中心组学习提出了两点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学用结合,围绕人才培养工作,不断提升育人能力;二是要聚焦师生需求,坚持深入师生当中,总结经验,凝聚共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