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坚持严的主基调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240

作者:韩业腾  审核:岳德良  上传:韩业腾  发布:韩业腾

11月29日晚上,电子工程学院召开腾讯会议,线上学习传达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2022年第五次集体学习暨工作研讨会精神,院党政领导、行政坐班人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岳德良主持。

会上,岳德良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党的二十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通报了省纪委近期印发的关于作风建设督查检查发现的典型问题处理情况。接着,他结合省纪委督查组来校督查检查情况分析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开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强调要扛起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持续抓好党风廉政教育和师德师风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随后,他还就学院疫情防控、安全稳定、舆情管控等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细化责任落实,发扬斗争精神,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

最后,岳德良就做好近期各项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严明纪律规矩,坚决做到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三是要坚持严的基调,发扬斗争精神,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履行“一岗双责”,有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四是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践行“严细实正”的工作作风,严格学生管理,细化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稳定、舆情管控等工作责任,守牢校园安全稳定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