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党校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282

作者:韩业腾  摄影:韩业腾  审核:岳德良  上传:韩业腾 

为加强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教育,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11月11日下午,党委党校电子工程学院分校在舜耕青年讲堂举办了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岳德良、副书记匡熠,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本期培训班116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式。仪式由匡熠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仪式上,匡熠宣读了《关于开展2022年下半年党校主体班次培训工作的通知》党校办〔2022〕4号和《电子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纪律要求》,2020级物理学专业(2)班的汪嘉骏同学代表全体学员作了表态发言。

随后,岳德良在讲话中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入党积极分子接受党课培训的重要性、必要性;二是要科学安排,系统理解和深刻把握学习的主要内容;三是要抓住重点,切实提高学习效果。他还强调指出,新时代大学生,特别是党员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严守组织纪律,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开班典礼结束后,岳德良为学员们讲授了第一课《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