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新一届学生委员会选举暨学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推选工作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329

作者:何明霞  摄影: 李东静  审核:匡熠  上传:韩业腾

为推进团学工作队伍建设,大力提升团学工作水平,9月28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教学楼A401室组织开展新一届学生委员会选举暨学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推选工作。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匡熠、分团委书记何明霞、学生会执行主席及学生代表130人出席会议。何明霞主持会议。

会上,何明霞介绍了学生会改革方案和近年来的改革成果,宣读了学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推选办法,提出了选举工作要求。经参会学生代表进行投票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学生会委员,推选出学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参会学生代表。新旧学生委员会代表进行了工作交接。

匡熠为新一届学生委员会成员颁发了聘任证书,并做了总结讲话。匡熠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感谢同学们为学院团学工作迈上新台阶做出的努力,希望他们继续为学院团学工作出谋划策;向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和所有学干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树立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提升合作与组织能力,加强自我培养和锻炼;忠实履行职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凝心聚力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

新一届学生会委员和学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的产生为大学生行使民主权利提供了机会,增强了同学们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为今后顺利开展团学工作提供了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