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在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力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403

作者:张科  审核:余海军  上传:韩业腾

近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力学竞赛结果揭晓,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发挥出色,江玉同学荣获一等奖,耿兆峥同学荣获二等奖,时文洁等7位同学荣获三等奖。本届竞赛共有34所院校的1044名学生报名参赛。

安徽省大学生力学竞赛旨在促进我省力学基础课程的改革,提高力学基础课程的教学质量,增进学生学习力学课程的兴趣,培养学生应用力学知识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提升我省高等学校理工科专业学生的力学素质,推动力学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和选拔。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该项赛事,在比赛培训、资源调配、集训时间上给予充分保障,多次组织专业教师进行系统的、有针对性的线上线下培训。

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改革与创新,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