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系组织召开专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301

作者:蔡俊  摄影:蔡俊  审核:匡熠  上传:韩业腾

为进一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专业实习工作,6月20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在泉教D303室组织开展专业实习动员会。部分实习指导老师和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束仁义主持。

会上,束仁义作了动员讲话。束仁义强调了专业实习的重要性,专业实习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有助于学生全面了解社会、接触生产实际、树立社会责任意识、培养事业心以及实践能力。束仁义介绍了专业实习的两种类型,集中实习由学校依据专业特点、人才培养方向统一组织和安排实习单位,分散实习则是学生依据个人专业特长、兴趣爱好等自主选择实习单位。束仁义对专业实习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严格遵守实习纪律和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与实习指导老师保持联系;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加强个人防护,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参会老师们对学生们提出的专业实习相关细节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本次动员会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有助于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专业实习的重要性以及实习期间的具体要求与注意事项,为顺利完成专业实习任务打下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