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录像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383

来源: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韩业腾 摄影:张尹彪 审核:岳德良 上传:韩业腾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中国青年运动擘画新的未来。5月11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组织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看了大会录像,院党委书记岳德良、副书记匡熠参加集中收看。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穿越百年历史风云,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光荣历史,发出了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的时代号召。

广大青年学子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将总书记的殷殷期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更加旺盛的工作干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党和人民接续奋斗,奋力书写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