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411

作者:韩业腾  摄影:韩业腾  审核:岳德良  上传:韩业腾  发布:涂新宇

为进一步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22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学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讨论,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岳德良主持。

会上,岳德良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须牢牢把握的三个问题》为题,围绕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作了主题发言。随后,进行了专题讨论。

最后,岳德良就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向全体与会老师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努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要结合实际,积极践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伟大使命;三是要以史为鉴,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旗帜鲜明地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四是要正本清源,进一步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和文化的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