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教师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1-07-18浏览次数:439

作者:张科  摄影:韩业腾  审核:匡熠  上传:韩业腾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715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一号实验楼A213会议室召开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科主持会议。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以个人自学、集中学习、讨论交流等方式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材料,打牢思想基础。会上,张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检视情况。随后,教师党员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实际,深度剖析了自己在理论学习、思想觉悟、理想信念、工作履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余海军在对照检视、批评和自我批评后指出,全体党员教师都以自我革命的精神,进行了党性分析,扎实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希望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到知行合一、理论联系实际,通过实践来检验学习成效,同时,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全面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主题,剖析深刻,措施务实,全体党员都积极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提升党性、求真务实、改进作风、强化担当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