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电子工程学院:多措并举,合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437

作者:韩业腾 审核:岳德良 上传:韩业腾 发布:涂新宇

为扎实做好2021届各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日,电子工程学院在A301教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岳德良、副院长沈晓波、就业办主任韩业腾、毕业班辅导员李梅艳和部分电子信息类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梅艳主持。

会上,岳德良首先传达了教育部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和各专业就业率状况,并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号召全体毕业生从政治站位的高度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从学校生存和发展的高度来对待就业工作,同时就向未就业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通过论文指导老师加强联络等进行了部署。沈晓波从学院的招生、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强调了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的重大作用。韩业腾具体解读了三方协议、劳动合同签订等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

最后,岳德良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抓好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习,努力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二是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先就业再择业,迈好踏入社会的第一步;三是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安全就业,文明离校,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