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举行“小黑板 大课堂”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345

作者:李梅艳 图片提供:张贤  审核:匡熠  上传:韩业腾

为进一步加强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提升教师职业素养,促进师范生“一践行三学会”,6月23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电子楼A301室举办“小黑板 大课堂”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政领导岳德良、匡熠、沈晓波、张科与物理学专业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物理系主任张春早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岳德良致辞。他介绍了举办本次活动的背景,说明了板书技能对师范专业学生的重要性。他希望同学们重视以板书为代表的专业技能提升,坚持每天抽出时间加强练习,打牢基本功,加强综合技能训练,提高综合素质,提升未来的就业竞争力,为未来当好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做好准备。

每一块黑板都彰显了教师使命,每一笔板书都充满投身教育事业的信念。本次活动的举办,提高了师范专业学生对文字书写能力、教学素养等教学基本功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师范生的教育使命感与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