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主动对接洽谈,拓展就业渠道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325

来源: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韩业腾  摄影:韩业腾  审核:岳德良  上传:韩业腾 

为进一步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到企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6月21日上午,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岳德良、院长余海军带队参加第160届(合肥)校企合作暨应用型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并实地考察了安徽辉达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在洽谈会上,岳德良、余海军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学科专业设置以及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实习就业思路,积极与企业互动交流,分析了各自人才供需状况,并围绕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学科发展、专业共建、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洽谈,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在辉达科技,岳德良、余海军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院近年来科研工作情况,王振总经理等高管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设备、技术特点、服务范围、市场前景、企业文化等,校企双方围绕深化科研合作、加强协同攻关进行了坦诚的交流,表示将力争为实现双方的高质量发展赋能。

通过此次洽谈走访,学院进一步确立了“以生为本”的就业创业工作理念,把“请进来”与“走出去”有机结合起来,加大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力度,提升服务品质,实施精准帮扶,努力构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