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389

作者:韩业腾 摄影:韩业腾 审核:岳德良 上传:韩业腾

617日,电子工程学院在舜耕青年讲堂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动员会,院党政领导、系主任、辅导员以及2019级电子信息类专业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匡熠主持。

会上,余海军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专业实习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要求全体学生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进行专业实习,通过实习实训进一步落实教学计划,根据指导老师的安排努力完成规定的任务,并注意防止任何安全事故的发生。匡熠在主持讲话中要求全体学生要增强自律意识,加强与指导老师的联系,切实做好交通、生产、饮食卫生等方面安全防范工作。

院党委书记岳德良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推行的教学改革举措及其成效,通过实际的案例强调了实习就业一体化的思路及其对就业工作的推动作用,强调了电子信息类毕业生实习就业的三个选项,以及与学院有长期合作基础的生产企业和软硬件培训机构。他还向全体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找准定位,正确认识实习工作;二是要科学规划,通过合理安排真正促进自己的专业成长;三是要放下身段,切实通过实习提高自身的动手操作能力和企业文化素养。

会后,淮南皖淮科技有限公司人事主管王壁箫,苏州中正创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刘军,上汽大通无锡分公司人事部季江,分别向广大学生推介了高质量就业项目。此次宣讲会为企业和学生搭建了交流平台,通过互动交流,促进了学生和用人单位间的信息对称,达成了多个实习就业一体化双向选择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