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成功举办“书香传递爱”毕业季捐书活动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417

作者:何明霞  摄影:张尹飚  审核:匡熠  上传:韩业腾

为积极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与感恩教育,6月2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学生公寓九单元举办了“书香传递爱”毕业季捐书活动。党支部书记何明霞以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毕业班学生党员将自己精心挑选的书籍进行无偿捐赠,在他们的带领下,广大毕业生也积极响应,参加到捐书行动中来。同学们将专业课程、升学入编等社会考试类资料、教师资格证和英语四六级考试类资料、文学名著等各类书籍分门别类摆放整齐。捐书活动吸引了广大低年级学生围观,他们挑选了各自心仪的捐赠的书籍资料和小物件,同时也得到学长学姐们的深深祝福。

毕业生党员们慷慨赠书,不仅能够使资源回收再利用,也是“读好书、好读书”精神的延续,是学生党员服务意识的体现,是一份爱的传递和对母校的感恩回馈,有利于营造学生之间相互交流、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捐书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