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与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对标学先进 战疫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456

作者:葛先雷  图片提供:葛先雷  审核:匡熠  发布:韩业腾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4月20日,电子工程学院光电与通信系教工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了“对标学先进 战疫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岳德良参加活动,学院副院长、光电与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科主持了本次活动。

会上,张科说明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提出了要求,介绍了学院党员教师王忠全博士和学校后勤员工的抗疫先进事迹。党员教师代表王守亚、吴神兵结合自身情况分享了抗疫经历:严格遵守学校、社区防疫政策,做好线上教学工作,积极响应院党委号召,投身学校、社区的抗疫志愿者工作。

岳德良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具体实际,说明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与大家分享了感受,同时号召支部党员教师努力学习身边先进事迹,争当先进党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初心不懈怠,再接再厉不放松,坚定抗疫必胜信心,巩固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