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题材影片《长津湖》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459

作者:韩业腾  摄影:韩业腾  审核:岳德良  上传:韩业腾  发布:涂新宇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重温红色岁月,赓续红色血脉,1023日上午,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走进影院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题材影片《长津湖》。学院党政领导、师生党员和新疆民族学生共70余人观看了影片。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71年前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中国人民志愿军第九兵团义无反顾赴朝作战,在极端艰苦的环境中,他们克服缺衣、少食、极寒等难以想象的困难,凭着钢铁般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最终实现了保家卫国、击退美军目的。影片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不惧强敌、勇于战斗的英雄气概,谱写了一曲革命英雄主义的赞歌。

观影结束后,广大师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电影《长津湖》,感受到了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要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铭记革命先烈舍生忘死的革命情怀,珍惜现在美好幸福的生活,立足本职岗位,努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