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387

作者:张科  审核:岳德良  上传:韩业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和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62日下午13时,电子工程学院在A213会议室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科主持。

会上,张科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召开淮南师范学院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校组发〔202120号)精神,并代表支部做了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带头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每位党员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进行了党性分析,深刻剖析根源,认清问题实质,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院党委书记岳德良在对照检查后强调指出,全体党员教师都以自我革命的精神,进行了党性分析,扎实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希望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进一步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自我革新能力,努力“成为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促进学生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使全体党员教师的政治觉悟进一步提升,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思想认识进一步统一,达到了锤炼党性、增进团结、改进作风、强化担当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