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明理】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409

作者:韩业腾  摄影:韩业腾  审核:岳德良  上传:韩业腾

为积极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19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A213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岳德良主持。

会上,岳德良以《明理入心 立德树人》为题,详细阐述了广大师生应明白的16条基本道理,并在随后的讨论中强调指出,广大师生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学史明理作为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前提和基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他还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全体老师要进一步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将教书育人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所学所感所悟用到教学实践中,倾力把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为学校、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积极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