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守初心 庆百年】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团干部讲“好”故事活动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452

作者:何明霞 摄影:蔡翔宇、崔灿 审核:匡熠 上传:韩业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让广大青年了解党的发展历史、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精神、勇担历史使命,58日,电子工程学院在教学楼A403组织开展团干部讲“好”故事活动。各班级团支部书记以及学院团委学生会学干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别由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2班团支部和“活力团支部”2019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1班团支部的两位团支部书记胡辰、金灿担任主讲。两位同学分别用青年的语言、平凡的视角、生动的故事、朴实的感情,以小故事讲述大道理,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中国革命历史,了解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三次历史性飞跃,引导广大青年了解党的历史,感悟党的初心。

本次活动通过听同龄人讲党史故事主题团日形式,推动团员青年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以红色故事吸引时代青年、感染时代青年,带动广大青年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引领青年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