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363

作者:韩业腾  摄影:韩业腾  审核:匡熠  上传:韩业腾

 

47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岳德良为全体教师上了专题党课。

岳德良以《以自我革命精神领航新征程》为题,分别从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内生特质、百年党史中最具历史意义的六次自我革命、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和自我革命精神的内涵四个方面向全体师生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革命救国、探索建国、改革兴国、小康强国所经历艰辛革命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神州大地发生翻天覆地变化,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岳德良希望全体党员教师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坚持砥砺党性修养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补思想之“钙”、固党性之“元”、铸党性之“魂”,不断滋养初心这个根本;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本职岗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真正做到“平时能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能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能豁得出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