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赴安徽师范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768

作者:张科  摄影:张科  审核:岳德良 上传:韩业腾


为进一步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近日,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岳德良、院长余海军带领物理学专业专任教师一行5人赴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进行调研交流。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院长郑贤锋重点介绍了围绕师范专业认证、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所做的工作和积累的经验,教学副院长张爱清简要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物理学专业的办学定位、师资力量、办学特色、硬件设施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接着,双方围绕物理学专业建设、师资培训、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实验实训平台建设和师范专业认证等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随后,岳德良、余海军与我校目前在安徽师范大学就读的研究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他们详细询问了与会学生的家庭、所学学科专业、未来就业去向等情况,征询他们对母校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他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珍惜读研机会,认真刻苦学习;二是要怀揣学术梦想,实现自我提升;三是要树立远大理想,厚植家国情怀。与会学生代表纷纷表示,感谢母校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一定会珍惜学习时光,积极主动地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母校发展和国家经济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调研交流对于进一步优化物理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扎实推进教学基本建设等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