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淮南师范学院第一批教师赴万泰电子研修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885

作者:束仁义  摄影:束仁义  审核:岳德良 上传:韩业腾

 

46日上午,电子工程学院教师束仁义、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张焱作为淮南师范学院第一批研修教师奔赴万泰电子,开展研修工作。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岳德良、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杨国诗专程送往,万泰集团总裁助理汪树林、人力资源总监徐婷、研发中心总经理尹良贵热情接待了岳德良、杨国诗一行。

座谈会上,汪树林首先代表万泰集团对淮南师范学院第一批研修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两位教师在万泰集团研修期间能够愉快生活,快乐工作,将高校扎实的理论知识与企业过硬的实战能力有机地结合起来,努力创造出一批科技成果,真正实现校企深度融合。接着,岳德良、杨国诗分别就研修教师的实际情况、专业特长等与汪树林等进行了交流,并嘱咐两位教师要以万泰集团员工的身份,严格遵守企业的相关制度,尽快融入到企业研发团队之中,力争早出成果、多出成果。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万泰集团研发中心和淮南师范学院教师研修工作站,两位教师办理了研修工作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