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赴泗县调研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295

作者:韩业腾  摄影:韩业腾  审核:岳德良  上传:韩业腾

 

41日上午,淮南师范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刘义红,电子工程学院院长余海军、党委书记岳德良,教育学院院长廖军和、党委书记欧阳儒阳一行到泗县调研安徽省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泗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丁仪,县教体局和开发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彭雪枫小学、彭雪枫幼儿园,并举行座谈会。座谈会上,丁仪向考察组介绍了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的基本情况和大学生来泗实习就业的优惠政策,表达了与淮南师范学院开展大学生实习实践合作的美好愿景,并围绕大学生实习实训、产学研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会谈结束后,考察组还参观了机械电子产业园相关企业和大学生实习实践服务中心。

此次考察调研为相关学院推进实践教学改革积累了第一手资料,在一定程度上拓展了校地合作的空间,并在顶岗支教、选派实习生、产学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为推进人才培养、强化校地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